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2020创赛团队介绍第一期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09 11:52 浏览量: 3888

项目简介

指导老师

赵文红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组织管理系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创业资源管理、连续创业研究、企业创新与人力资源管理等。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担任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会议评审;管理评论、南开管理评论、研究与发展管理等期刊审稿人;校创业大赛的评委等。

技术顾问

技术顾问:崔博宇

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程硕士,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在石油行业的应用,如精准建模、优化钻井作业、预测性维护等。现任法国道达尔公司增产作业高级工程师,压裂技术专家。参与超过600口井的增产施工作业,服务过的企业包括美国斯伦贝谢公司, 贝克休斯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等。

团队成员

艾非凡

北京林业大学硕士,西安交通大学19级MBA。先后负责过上市公司培训、商务,运营管理工作,曾带领团队荣获某C轮互联网教育公司B2B业务的西北大区冠军。2019年创办并经营西安趣陪伴玩具有限公司。

杜青

国防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学士,西安交通大学19级MBA。对工业产品研发及应用有深刻见解。具备营销和招投标工作经验。服务过中石油、中石化等*石油企业。

姜翠玲

西安交通大学19级MBA。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曾就职于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有石油集团离任审计和年报审计经验。并多年服务于科创高发展企业,有丰富的财税和融资经验。

白茹

天津师范大学地理信息系统(GIS)学士,西安交通大学19级MBA。国家信息化助理工程(GIS)。熟悉人力资源体系与管理。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