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EMBA2019级西安班班委竞选圆满落幕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23 14:39 浏览量: 5188

MBA中国网讯】2019年10月12日晚,西安交通大学EMBA2019级西安班“班委会竞选”活动在管院311会议室顺利举办!此次竞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全员参与投票表决的方式决选出最终的班委成员。

“2019级EMBA班委会”由书记、班长、对外事业发展部……等多部门组成。全体同学积极主动地参与班委竞选,大家根据自己所从事职业、自身优势等对自我进行全方面分析,通过自荐和他人推荐的方式,每个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竞选宣言!有的滔滔不绝,有的温文尔雅,有的慷慨激昂…现场可谓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地角逐并经过大家一致表决,最终的班委会成员名单如下:

书记:王正鹏

班长:尚欢、刘海超、金晓冬

对外事业部:田贵荣、妙翰杰、吴佳荣、王晓莉、周昊

对外宣传:唐明聪、杨林、屈少华、童晶

学习部:宋一平、马春雨

宣传部:白芳、李博宁、杜维昕

后勤保障部:谢辉、何怀莹

财务部:陈浩、吴瑞琦

2019级EMBA班委竞选活动圆满落幕,相信在班委会的努力下,2019级同学的校园生活将会更愉快、更充实!也欢迎各界校友与2019级EMBA班委建立,对接资源,接洽合作,共同发展!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