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北京智达方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08 10:10 浏览量: 2626

5月6日,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与北京智达方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捐赠仪式在管理学院517思源厅成功举行。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洪军,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党委书记马晓彬,北京智达方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小勇、总经理蔡志宏、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崔鹏、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鹏远,陕西泰发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栓明、总经理杜季平,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副会长周纲、副秘书长祝全全,西安交大科技与教育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文、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海容教授、ACCA中心主任张晓红和以及管理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长助理田高良教授主持。

首先,校长助理洪军教授代表西安交通大学致辞,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情况,高等赞赏这种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对此次捐赠仪式及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希望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接着,冯耕中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战略目标,他表示西安交大管理学院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拥有2个国家“双一流”管理学科的学院,正是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全面贯彻了开放办学的理念,不断加强国内外交流合作,才有了今天的业绩。祝愿此次合作能够真正落到实处,为管理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我院MBA院友、北京智达方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小勇在致辞中讲到,作为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学子,秉承“饮水思源”的交大情怀,顽强拼搏,用创新收获硕果,拿成绩回馈母校。北京智达方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全面预算管理、企业绩效管理、数据分析、数据仓库等领域软件产品研发及咨询服务的公司,目前拥有30项软件及数据库著作权及多项发明专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此次向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赠送自主产权的价值人民币伍百万元的Intcube EPM软件系统平台,成立“Intcube EPM创新实验基地”。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推动双方在管理会计领域的合作发展。

田高良教授和蔡志宏总经理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仪式结束后,蔡志宏总经理作了题为《大数据技术与管理会计结合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学术报告,并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