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Jones教授被任命为英国利物浦大学下一任校长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22-07-09 00:00 浏览量: 5348

英国利物浦大学近日宣布,Tim Jones教授被任命为利物浦大学下一任校长(Vice-Chancellor)。Tim Jones教授将于2023年1月上任,接替将于2022年12月退休的现任校长Janet Beer教授。

Tim Jones教授从伯明翰大学加入利物浦大学,自2016年9月以来,他担任教务长和副校长期间,领导了多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项目。在担任伯明翰大学职务之前,他曾在华威大学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Jones教授在利物浦大学获得本科学位和博士学位。他的大部分学术生涯在帝国理工学院和华威大学度过,在那里他领导了多个跨学科研究中心和联盟。“在利物浦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三十多年后,我很高兴重返利物浦。回来担任这所全球创新型大学的校长,这是巨大的荣幸。”Tim Jones教授表示。“我期待着与敬业、才华横溢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会面。他们通过其教学、研究和公民合作伙伴关系为大学、为美丽的利物浦市和更广泛的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Tim Jones教授说,“我期待能与整个大学的同事及更广泛的社区合作,以实现我们在地方、全国和全球的目标。”利物浦大学理事会主席Carmel Booth表示,“Tim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等教育领导者,在设计和实施重要的公民和国际项目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历。他对卓越教学和研究的承诺,以及他与同事、学生和更广泛的人群建立牢固关系的能力,对于推进大学的战略抱负和建立其在教育和研究领域的全球声誉至关重要。”

“我们期待Tim于2023年1月加入我们,在现任校长Janet Beer教授顺利过渡之后。我要感谢Janet在过去七年中的领导和承诺,这为未来的持续成功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Carmel Booth说。Janet Beer教授是利物浦大学现任校长、西交利物浦大学理事会副理事长。自2015年2月被任命为利物浦大学校长以来,她曾多次到访西交利物浦大学,参加西浦10周年校庆及历届毕业典礼等。Beer教授曾表示:“利物浦大学与西安交通大学的合作办学关系正是利物浦与中国长期友好关系的延续,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建立是中英合作在高等教育领域的杰出典范。”Janet Beer教授说:“我祝贺Tim Jones教授被任命为利物浦大学的下一任校长。担任这所伟大学府的校长是我的荣幸。我祝愿Tim Jones教授和整个大学社区在未来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