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S于线上成功举办阿斯利康高管教育培训项目开学典礼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22-05-10 15:59 浏览量: 3234

4月29日,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在线上成功举办了阿斯利康高管教育培训项目——“数字化能力提升”开学典礼。该项目是西浦国际商学院与阿斯利康无锡工厂的合作项目,核心目标是提供高效实用的数字化能力培训,助力学员赋能数字化转型和更好的决策。西浦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方世豪博士、商业合作副院长董敏思教授、项目学术负责人倪志勤先生、阿斯利康生产运营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罗慧女士、阿斯利康无锡工厂副总裁孟弈华女士、阿斯利康无锡工厂学员及西浦国际商学院教职员工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方世豪博士

IBSS常务副院长方世豪博士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十分荣幸能与阿斯利康合作。他指出,本次高管教育培训项目的重点是帮助学员探索量化方法、业务分析以及其他真正提升和升级企业技能所需的方法。为了更好地达到培训需求,此次项目安排了具有丰富培训经验的商学院老师教授相应课程模块。此外,IBSS老师正与特定领域的公司合作开展科研项目。因此,方世豪博士相信授课老师的经验背景可以使学员们受益。同时,西浦国际商学院也期待着在此次高管教育培训中学习到学员们的相关管理经验。最后,方世豪博士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在此次培训中收获颇丰。

董敏思教授

西浦国际商学院商业合作副院长董敏思教授表达了对阿斯利康高管教育培训项目顺利召开的热烈祝贺。他分享了 40 年前的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习经历以及他在新冠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他认为,数字化能力提升十分重要。如今,除了计算机或移动应用程序之外,还需要新的思维方式和新的方法来实现真正的数字化流程,以随时消除障碍。董敏思教授为阿斯利康选择西浦国际商学院来帮助自身提升数字化能力而感到自豪。他认为此次高管教育培训项目十分有意义,并向学员们表达了之后的学习时光的美好祝愿。

倪志勤先生

项目学术负责人倪志勤先生回忆起去年春天第一次见到阿斯利康无锡工厂的情景。当时,他对无锡工厂为数字化转型做出的巨大努力印象深刻。倪志勤先生借用一句中国俗语“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以表达他相信本次高管教育培训项目能够成为西浦国际商学院与行业伙伴合作的标杆。最后,他希望所有学员能够在接下来的课程培训中迎接挑战,享受学习的乐趣。

罗慧女士

阿斯利康生产运营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罗慧女士表示此次高管教育培训项目将对学员有很大帮助,因为课程设计强调理论教学后的实践环节,这在培训中十分重要。不断增长的数字化思维和数字化能力是阿斯利康生产运营 2025 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很高兴看到无锡工厂进一步加强了专业数字化能力。在接下来几天的学习中,她期待学员们积极又专业地投入学习。最重要的是,培训结束后,她希望学员们能够将知识化为工作实践,并与其他工作伙伴分享经验,帮助大家共同成长。最后,罗慧女士表示非常荣幸能与西浦国际商学院合作。她相信学员们一定会从这个项目中收获颇丰。并且,罗慧女士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与西浦国际商学院有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孟弈华女士

阿斯利康无锡工厂副总裁孟弈华女士分享了阿斯利康无锡工厂的目标是实现统计性能。因此,无锡工厂需要挖掘有能力的人开发的数字应用程序,以变得更加高效和先进。孟弈华女士看到学员们精力充沛,带着热情的学习心态展开这个专业的数字化学习之旅感到很满意。她希望所有学员都能享受本次高管教育培训,并期待着在未来,学员们能带领着阿斯利康继续前进。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