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市场营销沙龙 | 你还不知道虚拟实习?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21-11-29 16:50 浏览量: 2861

嘉宾简介

张苏浩Evan

  • 中国首家虚拟工作体验平台jobready.cn的创始人和CEO

  • 拥有悉尼大学MBA学位、哈佛大学高等教育学文凭、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金融硕士和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商科学士学位

  • 曾任澳大利亚AIMS Capital联席董事,负责中概股上市及中澳并购业务;中国银河证券投资银行部副总裁,专注于中国主板和新三板上市与融资业务

  • 工作之外,曾任跨国非盈利机构澳中金融与投资理事会理事和中澳多所院校的职业及领导力导师

沙龙内容

一学期快要结束,专业选择要怎么选?不喜欢现在的专业,迷茫焦虑怎么办?疫情当下,想要实习怎么办?

本次沙龙,JobReady创始人Evan将会从学生的角度出发,详谈专业选择与职业发展,为你的生涯规划带来启发-专业选择与职业发展,你需要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 怎样正确地选择大学专业?

  • 如果选错专业了怎么转型?

  • 毕业后的分岔路口:就业与创业?

  • 创业公司Jobready是干什么的,怎么有效帮助你选择专业和拿到工作offer?

  • 现场答疑

营销的环境在变,但六大基本点不变。将此与传统营销理论配合使用,即可在未来品牌战役中处于不败之地。

与营销大咖近距离交流,感受在实践中的营销思维,活动礼物,精美茶歇……更多精彩,周二晚上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安排

时间:

2021年12月1日(周三)下午15:00-16:00

地点:

Zhumu会议(会议号:618 520 446)

活动语言:

中文

流程:

嘉宾分享50min+答疑10min

福利:

参会者可免费获得JobReady一年试用权

JobReady介绍

JobReady是一个虚拟远程实习平台、提供标准化岗位,也是唯一已实现产品化的中文虚拟工作体验平台。虚拟工作是数字化、标准化、自动化的工作仿真体验。其通过和企业通力合作,为所有人提供公开化、标准化、专业化的岗前最后一公里培训,为企业塑造和提供更符合企业需求,更适合数字化职场的早期人才。

  • 还原工作要求,给你最真实的体验!

JobReady提供了真实的工作流程及要求,体验岗位精华内容,有效帮助大家加深行业理解和技能需求,在实习中提升自我,提升求职竞争力。

  • 岗位全面,与知名大企强强联手!

与多个行业全球领先企业合作,带来全方位仿真体验,帮助你穿透各行各业,预知业务核心,满足你的多元工作向往。

  • 获得证书,提升简历,性价比拉满!

在吸收全面业务精华的同时,你可以获得体验证书,展示自己的能力。虚拟工作体验可以写到简历中,丰富背景,海外申请信也适用哦~

  • 惊喜福利!

本次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免费领取一年的JobReady会员大礼包!价值1188元!寒假在家就可以体验实习~

与Evan近距离交流,了解不同的专业与职业选择……更多精彩,周三下午我们不见不散!

关注MSA in XJTLU获得更多专业资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