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市场营销沙龙 | 中国品牌营销思维六芒星模式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21-11-15 17:02 浏览量: 2814

嘉宾简介

Aaron Zheng

  • 2020年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副秘书长、欧莱雅中国校友会理事

  • 虎啸传媒董事、怀禹咨询CEO、盖士传播CGO,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MBA

  • 对品牌战略、数字营销、IP授权、奢侈时尚、美妆护肤、商业地产、体育、餐饮等垂直行业有全案项目落地经验和丰富的品牌人脉资源积累

  • 公司涉及品牌营销咨询业务,媒介投放业务,美妆日化产品供应链业务,以大禹治水之精神作为品牌核心文化

沙龙内容

Z世代的我们是与互联网科技共同成长起来的一代。网络数字营销是时代之势,品牌们或趁此东风壮大体量,或没跟上时代节奏退出舞台。对于品牌营销,我们不免有种迷茫感。在这时代的巨大风浪下,MKTers该如何摆脱迷茫困境,把握营销风口,打造成功的品牌呢?

本次沙龙,在众多领域的营销有所成就的大咖Aaron,将从品牌营销六芒星模型出发,教MKTers制胜品牌战役。

  • 定位——品牌屋

  • 管理,定大局——营销管理思维

  • 数据,拼效率——营销技术栈

  • 内容,动心弦——品牌内容池

  • 触点,树阵地——品牌媒介矩阵

  • 交易,谋增长——消费市场大盘

营销的环境在变,但六大基本点不变。将此与传统营销理论配合使用,即可在未来品牌战役中处于不败之地。

与营销大咖近距离交流,感受在实践中的营销思维,活动礼物,精美茶歇……更多精彩,周二晚上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安排

时间:

2021年11月16日(周二)晚上19:00-20:00

地点:

BS3124

活动语言:

中文

线上参与方式:

瞩目会议(会议号:628 431 920)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