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国际商学院与世界基准联盟合作,成为首个中国学术界盟友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21-11-16 17:02 浏览量: 3924

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已成为世界基准联盟(WBA)的盟友。世界基准联盟是一个致力于创造可持续未来的全球性组织。自2018年启动以来,它已经建立了一个充满多样化和包容性的全球合作伙伴名单,致力于激励、衡量和监测与可持续发展目标有关的企业表现。作为第一个加入WBA的中国商学院,IBSS承诺将与该组织及其盟友合作,在中国、亚洲和全球范围内推动私营企业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上周,IBSS支持在格拉斯哥举行的2021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的代表也与WBA参与者进行了会面。

"我们很高兴拥有这个与世界基准联盟及其盟友合作的机会,驱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所需的体系进展。我们期望在与这个年轻的组织的合作中,我们的教师和学生研究者能为世界基准联盟的基准方法的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作为一所商学院,我们必须让当今和未来的的商业领袖掌握他们所需的知识和技能,以有效地衡量他们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进步。此外,我们还要作为一个关于道德、责任和可持续性(ERS)方面的最新、最佳实践进行更广泛地交流的平台。"

除了学校正在进行的ERS计划,与世界商业协会及其盟友的合作将使IBSS在成为商科教育与可持续发展的促进剂的愿景中产生进一步的影响,推进中国和其他地区的可持续发展。世界基准联盟的盟友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德盛安联、哥伦比亚大学、荷兰国际银行和卡斯商学院。

关于世界基准联盟和其有关可持续基准方面的工作的更多信息,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https://www.worldbenchmarkingalliance.org/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西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