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公开课 I 心理咨询技术与永续人才经营 – 如何留住你的核心员工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21-07-12 17:07 浏览量: 5874

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将推出关于“心理咨询技术与永续人才经营 – 如何留住你的核心员工”的公开课程。

课程信息

日期:2021年12月(共计2天)

语言:中文

地点:校内课程

课程费用:6000元

  • 课程费用包括学费、案例使用费、茶歇(校内课程)及其他相关课程材料费用

  • 学员在课程完成后,将获得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招生对象

企业中高阶主管

希望深入人心、提升沟通魅力的领导者

期待进修专业心理咨询技术,强化留才能力的管理者

工作内容涉及深度谈话的专业工作者(人资顾问、人才教练等)

课程介绍

为了在当今复杂的人才争夺战中获胜,企业不仅需培养人才“能力”,更需管理人才“心力”。面对人才培育,企业专注于效率管理,却忘了创新管理才能在未来胜出;为了留住人才,企业付出酬赏,却无视心理意义才能呼应新世代人才的价值。简单来说,我们在企业中管人,但不管心。为了帮助企业深入了解人才心理需求、进而强化吸引和保留人才的效能,这门课程将介绍专业心理咨询技术,为学员淬链四大心理学派别的深度沟通精华,透过案例说明与角色扮演的练习,训练领导者成为深入人心的魅力沟通者,协助发掘人才潜力,追求永续与卓越。

课程收获

在您成功完成该课程后,您将能够:

  • 认识四大派别的专业心理咨询对话模式

  • 超越行为管理思维,藉由心态管理培育人才

  • 引导人才自我分析、觉察工作瓶颈,协助人才发挥最大潜能

  • 尝试与人才建立有界限的永续同盟关系

课程安排

本课程共计2天,详细课程安排请见下表:

教授师资

张家齐博士

西浦国际商学院组织心理学助理教授

张家齐博士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管理系获得博士学位,曾担任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管理系组织行为学课程讲师,现为西浦组织心理学助理教授与管理硕士项目副主任,教授领导力、绩效管理、组织行为学、人员管理等课程,并曾荣获西浦商学院杰出教师奖肯定。

张博士的研究领域为员工心理学,曾在《组织心理学和组织行为年度评论》、《国际人力资源管理期刊》、《动机与情绪》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并曾参与《牛津组织公民行为手册》等书籍撰写,且两度在全球管理领域最顶尖的《管理学院年度大会》发表了研究成果。

张博士也是合格临床心理师,在心理谘询(认知行为、案主中心与动力取向)和心理评估方面有丰富经验,协助人才发展个体潜力与优势。

学费折扣

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友可享受20%折扣。

如何申请

如您对课程感兴趣,可通过扫码下方二维码方式进行线上申请,我们会在收到您的报名信息后,第一时间联系您确认详情

注意事项

为保证课程的学习质量和连贯性,学员须根据西浦国际商学院发布的课程时间表提前做好个人时间安排。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完成所有课时,我院将不提供补课机会,亦不会颁发结业证书。我院保留对课程信息(包括价格,折扣,日期,地点,师资,课程安排等)进行调整的权利。

联系方式

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高管教育团队

电话:+86 512 8188 4886/ +86 512 8188 3236 / +86 512 8188 8727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00)

邮箱:IBSSExecED@xjtlu.edu.cn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崇文路8号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西浦国际商学院(BS楼)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