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公开课 I 金融科技与创新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21-07-12 17:07 浏览量: 6654

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将推出关于“金融科技与创新”的公开课程。

课程信息

日期:2021年11月(共计2天)

语言:中文

地点:校内课程

课程费用:6000元

  • 课程费用包括学费、案例使用费、茶歇(校内课程)及其他相关课程材料费用

  • 学员在课程完成后,将获得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招生对象

该项目面向对金融科技领域感兴趣,未来有意愿在该领域发展,有一定金融或技术背景学员开设。旨在培养熟悉科技发展趋势、具备管理知识、行业知识和技术创新意识的金融科技领域高潜质管理者。

课程介绍

  • 了解金融服务和市场技术改造步伐造成的知识和技能差距;

  • 整合金融科技领域的实际商业案例和混合知识,以及最热门的技术趋势对金融市场和服务的影响;

  • 确定金融科技行业面临的风险、道德问题、监管/治理挑战和经济环境;

  • 发展并提升相关的硬、软技能,促进金融服务行业或金融科技公司的金融科技导向职业升级。

课程收获

在您成功完成该课程后,您将能够:

  • 对创新金融服务和产品的设计和支付技术的创新使用提供一个综合性的概述和认识;

  • 了解金融市场的最新技术: 如加密货币、机器人融资、区块链、数字银行和支付,以及更广泛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等;

  • 批判性评估金融科技公司目前使用的创新技术的能力,并综合评价创新性技术对更广泛的金融服务和市场的影响;

  • 系统性区分传统金融体系与当前金融科技公司提供的替代方案,分析金融科技和创新面对的挑战、风险和机遇。

课程安排

本课程共计2天,详细课程安排请见下表:

教授师资

翟佳博士

西浦国际商学院高级副教授

西浦国际商学院金融系

翟佳博士于2020年加入西浦IBSS,2010年起在英国索尔福德大学、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和西浦任教。主要研究方向为金融科技和应用金融计量经济学等领域。金融、期权定价、情绪分析和波动率预测中的机器学习。其他利益可能包括绿色金融、开放银行和投资决策。

她在国际领先期刊上发表了多篇文章,包括欧洲运筹学杂志、专家系统杂志与应用、决策支持系统、定量金融、定量金融和会计评论以及欧洲金融杂志。她曾担任多个同行评审期刊的审稿人,例如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 等。她的研究成果已在世界领先的会议上发表,例如通知,欧洲,亚洲 FA,EFMA。在过去的几年里,她获得了由 NSSFC、中国教育局和 ESRC UK 资助的竞争性赠款,并与外部大学合作。她一直与国际大学合作,例如爱丁堡大学、利物浦大学、伯明翰大学等,以及中国大学,例如复旦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

她作为项目总监在索尔福德发起并领导了金融技术理学硕士 (FinTech)。她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教授过一系列模块。她还在企业社会责任、金融操纵和波动关联性等领域指导了多名博士生。

学费折扣

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友可享受20%折扣。

如何申请

如您对课程感兴趣,可通过扫码下方二维码方式进行线上申请,我们会在收到您的报名信息后,第一时间联系您确认详情

注意事项

为保证课程的学习质量和连贯性,学员须根据西浦国际商学院发布的课程时间表提前做好个人时间安排。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完成所有课时,我院将不提供补课机会,亦不会颁发结业证书。我院保留对课程信息(包括价格,折扣,日期,地点,师资,课程安排等)进行调整的权利。

联系方式

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高管教育团队

电话:+86 512 8188 4886/ +86 512 8188 3236 / +86 512 8188 8727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00)

邮箱:IBSSExecED@xjtlu.edu.cn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崇文路8号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西浦国际商学院(BS楼)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