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 | 西浦国际商学院研究生项目申请节点日期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20-04-01 17:01 浏览量: 6040

申请节点日期

西浦国际商学院将设置4月30日,5月31日和6月30日为申请研究生专业的重要节点日期,以确保更有效地管理录取流程。

各研究生专业主任将于节点日接收并开始审核从西交利物浦大学研究生录取办公室转送的申请材料。仅有通过研究生录取办公室初步审核的申请材料将会进入这一流程。

我们建议你最晚在申请节点日前一周递交完整的申请材料。无法通过研究生录取办公室初步审核的申请材料将会自动推迟至下一节点日审核。通常,你将于申请节点日后两周时间内收到录取结果。

*注意: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nternational MBA)不受上述节点和流程影响

申请截止日期

  • 中国大陆学生:2020年6月30日

  • 国际学生及港澳台学生:2020年6月15日

西浦国际商学院研究生项目

商业分析硕士

经济与金融学硕士

金融学硕士

投资管理硕士

管理学硕士

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硕士(全日制与非全日制)

专业会计硕士

项目管理硕士(全日制与非全日制)

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非全日制)

联系方式

周老师

西浦国际商学院招生经理

邮箱: Yun.Zhou@xjtlu.edu.cn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西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