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做贡献,防疫不松懈(内附宅家专用壁纸~)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8-01 11:42 浏览量: 2778

7月3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新闻发布会,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状态,多个国家陆续出现疫情高峰。当前正值暑期,人员外出流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增大。

小西

提醒

做好个人防护!!!

注意随时关注疫情变化

及时查询相关信息

疫情风险等级与风险变更

扫码进入“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

查询疫情风险等级

及时掌握疫情最新情况

同行密切接触人员自查服务

搜索进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与国家卫生健康委推出的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

即可自查同行密切接触人员

防疫措施

面对德尔塔变异毒株的超强传播力,广大群众应加强个人防护,做好以下防范措施:

一是勤洗手。特别是外出返家后、护理病人后、咳嗽或打喷嚏后、清理垃圾后、接触快递后,接触公共设施后,要洗手或手消毒。

二是科学戴口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时、就医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时,要戴口罩。

三是少聚集。少聚餐聚会,少走亲访友,非必要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四是遵守1米线。排队、付款、交谈、运动、参观等人员较为密集的活动时,要保持1 米以上社交距离。

五是日常生活中,房间多通风,做好清洁消毒,保持厕所卫生。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心态健康,戒烟限酒。有症状时及时就医。

六是积极接种疫苗。响应国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政策,积极配合疫苗接种,保护个人健康。

宅家小贴士

1.读一本自己喜欢的书2.体会运动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快乐3.享受烹饪或烘培带来的幸福

4.与家人来一场谈心

5.照顾一些绿植,发现它们每日生长

6.刷一些轻松愉悦的综艺、剧集或者电影

学在西电

#2021#

“学在西电”,给你随时随地可以学习的便捷。

宅家专用壁纸

疫情防控“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

“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

要始终坚持做好个人防护

积极接种疫苗

配合防疫有关要求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中高风险地区图片来源:人民网微博文字:部分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责任编辑:王格

出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融媒体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