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李树茁教授来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作报告

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1-04-13 22:01 浏览量: 10250

4月10日下午,受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以及管理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李树茁教授来我校作题为《关于学科建设的几点思考》的专题辅导报告。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带头人、副校长张荣刚教授出席并主持报告会,管理学院院长李晓宁教授、副院长徐京平、杨柳青,以及公共管理学科导师组及青年教师4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李树茁教授从学科发展的框架设计、研究方向的培育与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基地建设及机构作用等方面,结合自己国外留学、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经历和思考,高屋建瓴地对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进行了辅导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李树茁,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授,人口与发展研究所所长,老龄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斯坦福大学人口与资源研究所兼职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估组专家;兼任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口学会副会长。曾获得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06)、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2011)、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2014)、陕西省杰出人才(2020)等奖励和荣誉,研究成果被Science杂志报道和介绍。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商院一家亲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