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1-01-14 22:17 浏览量: 10629

1月13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副校长李玉朝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建设和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朱茂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李玉朝对会议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班子成员之间都抱着互相帮助、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开诚布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思想及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紧密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民主生活会以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为目的,在此基础上,要将整改落在实处,真正用于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实际工作。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把握学院工作规律,不断开拓创新。四是要高度重视新冠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朱茂总结会议时表示,班子成员要持续用力,就查摆出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会后,朱茂还传达了学校寒假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稳定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并要求抓好落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商院一家亲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