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与铜川市审计局举行校地共建合作协议暨教学实践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1-01-12 21:10 浏览量: 4955

铜川市审计局与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举行校地合作协议暨教学实践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近日在铜川市审计局隆重举行。铜川市审计局局长杨琨、副局长邵学军、张金川、石建雄、张岗战、总审计师王金明,西北政法大学副校级干部刘鹏伟、商学院院长李晓宁、副院长杨柳青、财务审计系主任李红兵、教师刘维政以及铜川市审计局相关科室同志出席。

仪式上,刘鹏伟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和我省审计发展取得成绩,表示了加强校地合作的可行性、必要性和重要性。李晓宁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审计专业“法管结合”的办学特色和服务社会等情况,她表示,双方将依托深厚的合作基础,本着合作共赢、互利互惠的理念,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业务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研究生实务导师聘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邵学军介绍了铜川市审计局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双方将积极有效地推进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杨琨表示,铜川市审计局非常重视开展校地合作工作,一是双方要建立有效沟通机制,不定期开展校地学术和业务交流培训工作;二是审计局将积极为学院师生实习实践创造机会、搭建平台和提供条件;三是双方合作要务实有效,共同努力,力争早日取得成果。

随后,杨柳青与邵学军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共建协议》,刘鹏伟为铜川审计局授予“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育基地”牌匾。

校地共建能有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联络和沟通机制,实现干部理论业务能力提升和商学院师生实习实践能力锻炼“双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商院一家亲 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