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华丽收官

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1-01-07 22:50 浏览量: 3519

2020年上半年疫情突发,学生不返校,为全面保障学生上课不受影响,我院积极响应学校整体统筹安排,动员全院教师积极学习线上教学相关技术,在3月初,我院应开课程全部开课,实验教学更是推陈出新,进行远程实验教学,切实保障教学效果。对于毕业生,我院教务办从2019年12月开始对应届毕业生逐一摸排,筛查毕业困难户,逐一进行联系,3月云开学,对于这些学生更是每日联络,确保毕业生的个人毕业学业条件,毕业季我院本科毕业生全部如期毕业,无一延期。

7月进入实习期,在疫情大环境下,我院对实习安排做出适时调整,本学期在疫情的影响下,我院调动全院教师的力量,尽全力帮助指导学生顺利进行毕业实习,全面落实学生毕业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秋季学期,在学校的推动下,我院筛选符合条件的课程,积极申报线上线下课程,适应教学新环境,发展推动创新教学模式。法治文化活动活动季如期开展,我院积极响应,开办法商结合特色活动,并将科研与教学共同融入此项活动。积极开展教学讲师观摩课,多次组织集体备课、教学研讨,更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

2020年度本科实习工作、2020年度西北政法大学第四届法治文化活动季评优、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检查评优等重要本科教学相关评优中,我院均获得优秀!这是我院继2019年度后,再一次以大满贯的好成绩获得了本年度本科教学的所有奖项!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商院一家亲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