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电子商务及法律系2020年度年终述职总结会在我院青年活动中心召开

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1-01-06 16:12 浏览量: 3601

2020年1月4日中午,电子商务及法律系在我院青年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度年终述职总结会,会议由系主任王卫东主持。

王老师首先进行了2020年度部门工作总结: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系全体老师立足本职工作,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奋战在教学*,圆满完成了2020年上半年的线上教学和下半年的线上+线下教学,以实际行动支持全面抗疫和复工复产复学。同时,在筹备小组的共同努力下,我系承办的“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联盟”第六届年顺利完成,得到高度认可。

2021年将会是专业建设的关键一年,如果一流专业申报成功,将要对标验收标准,全面、扎实地推进为期三年的专业建设工作;如果申报未批,则要认真查找问题,按照国家一流专业的要求,继续努力。一流专业建设是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教学科研团队集体的事,光荣属于大家,工作需要大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共同推进。

然后,与会的各位老师分别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也提出了自己的新年目标。

最后,王卫东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并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到2021年工作的艰巨性,希望大家发扬我系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同心同力,再创佳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商院一家亲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