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 | 商学院举行“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筹备会

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0-04-18 22:34 浏览量: 2930

2020年4月17日中午,商学院举行“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筹备小组召开网络视频筹备会,商学院院长张荣刚、副院长徐京平及全体筹备组成员参加。

张荣刚院长就2020年“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赛事筹备工作部署进行了安排。他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最后攻坚阶段,我们要紧紧围绕国家扶贫的现实,结合我校对口帮扶山阳县脱贫工作的实际,继续做好今年的“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赛事,为脱贫攻坚工作继续贡献高校智慧。

筹备组还就比赛的工作任务划分、比赛日程安排、比赛规则等问题进行了细化讨论。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