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活力” 陕西MBA人第二届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7-02 16:51 浏览量: 4927

MBAChina网】2019年6月29日上午,由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主办,陕西MBA联合会、陕西MBA户外-运动俱乐部承办的“新时代、新活力” 陕西MBA人第二届篮球联赛决赛顺利举行。经过了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这届篮球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圆满、顺利的完美收官,西安理工大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啦啦队奖项,充分展现了西安理工大MBA学子的风采。

第二届陕西MBA学院篮球联赛于2019年6月16日在西安理工大曲江校区拉开帷幕。本届篮球赛共有8支参赛队伍,我校MBA2017级、2018级学员组队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实行单循环赛制,胜出者进入下一轮比赛。西安理工大MBA篮球队首战与到了强劲对手——陕西MBA学院中小企业班。传球、盯人、投篮、回防,队员们密切的配合着,比赛激烈,不时的爆发出喝彩的声音。最终,中小企业部以微弱优势晋级下一轮比赛。

此次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西安理工大MBA篮球队充分展示了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在赛场上展现了理工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西安理工大MBA的啦啦队,在赛场上划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由何娅妮、窦圆圆、邰炜、王晓云、王秦玲、郑颖、薛昌萍、黄荣、杜莎、高菲菲、张红艳、李星叶等人组成的啦啦队,早在比赛前一个月就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排练。青春、阳光、绚丽、多姿,一支《燃烧我的卡路里》啦啦队操引人驻足,吸引了赛场上所有人的目光,最终赢得了组委会专门设置的优秀啦啦队奖项。

祖国、荣誉、责任——铭记校训,展现西理MBA学子风采: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于担当、荣誉至上。(文/何娅妮)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