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参加第三届国内知名商学院MBA/MEM/MPAcc招生项目发布会(西安站)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05 15:22 浏览量: 4940

MBAChina网】2019年6月2日,第三届MBA/MEM/MPAcc项目联展暨2020招生政策发布会(西安站)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西安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老师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由中国MBA教育网联合西安交通大学等西安地区9所院校举办,吸引近200名考生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座无虚席。

活动主要通过政策分享、面对面交流咨询,为考生与院校搭建公开、公正、透明的澄明信息平台。现场各院校招生负责人分别围绕院校特色、培养方式、招录政策等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并在会后与考生就相关疑问进行一对一解答。

邓朝晖老师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MBA教育的基本情况,从课程设置、教学方式、论文指导等方面阐述了西安理工大学MBA培养的特色和质量保证体系,强调了我校MBA教育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积淀。本次项目说明受到了很多学生的关注和青睐。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