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师生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19 10:07 浏览量: 6103

MBAChina网讯】12月15日,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贵阳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会议以“激荡四十年 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杨屹副院长、刘书庆老师、杨鹏老师及校MBA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院长、教师代表和优秀MBA/EMBA学员代表共近千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年会上,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十佳特色商学院奖”,胡海青院长荣获“最受欢迎商学院院长奖”和“MBA院校卓越领袖奖”,杨屹副院长、刘书庆老师荣获“优秀MBA指导老师奖”,MBA学生干部李伟辉、曹睿荣获“优秀MBA干部奖”,MBA学生代表翟瑞峰、李元秀荣获“中国MBA新锐100奖”。

本次年会中,MBA领袖与业界精英就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共同分享了MBA教育的新成果。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西安理工大学MBA的师生风采与办学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我校MBA项目在中国MBA教育领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届年会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联盟、贵州大学主办,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贵州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安理工大学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