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ACCA国际精英班招生简章2022春季招生正式启动!

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
2022-04-16 22:56 浏览量: 3744

ACCA国际精英班项目介绍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ACCA国际精英班】该项目以周末上课形式教授ACCA课程,班级学制4年,学员通过两年半左右时间完成ACCA规定的课程,并经考试合格,将成为ACCA准持证人。班级面向全校学生开放,为培养高端金融、会计、风险管理等国际化人才。

西安财经大学和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博教育,为ACCA授权的白金级教育培训合作伙伴)联合举办“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ACCA国际精英班”项目,该项目是西安财经大学官方唯一授权ACCA学习平台。

咨询报名

上课地点:西安财经大学校内上课上课时间:春秋季学期 周末面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选拔时间:2022年4月15日起办公地点: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三教3层306ACCA国际精英班办公室咨询方式:韩老师 18165397675(微信同号)

(扫描填写即可咨询或报名选拔)

ACCA简介

ACCA国际精英班学员优势

ACCA国际精英班助力成就全面专业的财会人士

ACCA共15门科目,需要考试的科目共13门,注重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审计、税务、金融、法律及管理及实战的综合能力,受到世界五百强和本土五百强企业的广泛推崇。为高校培养面向未来的财会专业人士,并帮助学生走向社会,找到合适的职业起点。

ACCA国际精英班助力考研

ACCA的课程和国内会计等相关专业在许多考研科目上有重合内容,所以学习ACCA的同时也可以提前准备考研的内容,彼此融汇贯通,一举两得。国内多所财经类顶尖院校均成为ACCA协会的合作院校,无论保研还是考研,拥有ACCA的考生将更受院校青睐,尤其在面试环节。

(部分)

ACCA国际精英班

助力就业

ACCA在全球的认可雇主企业已超过7500家,覆盖事务所、金融服务、科技等热门行业,在同等条件下会优先录取ACCA会员/学员。

ACCA国际精英班助力留学

ACCA的影响力跨越近180个国家,深受海内外高校认可。国外众多高校对ACCA学子开放更多留学机会,帮助ACCA学员在获取ACCA专业资格的同时,获得更多学历上的提升。

LIST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OBU)

◆ 通过ACCA技能阶段考试及道德测试,就可以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荣誉)学士学位;

◆ 通过ACCA13门课程,满3年相关工作经验即可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MBA学位;

LIST英国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UOL)

◆ 通过ACCA13门课程,就有资格申请伦敦大学专业会计硕士学位;

ACCA课程体系与海外诸多院校的相关硕士课程达到了无缝连接,更多海外高等院校向ACCA学子开放硕士申请机会(部分):

ACCA国际精英班学员可获政府城市福利政策

ACCA作为专业的会计师组织,广受政府以及行业协会认可,从奖励金到落户,为会员在国内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很多优惠性政策。西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各大城市相继出台的各项人才引进政策中,纷纷纳入ACCA人才,或将ACCA人才列为重点引进对象。

除以上城市外,其他如厦门市,珠海市,杭州市,天津市,南昌市,青岛市,等各大城市相继出台的各项人才引进政策中,纷纷纳入ACCA人才,或将ACCA人才列为重点引进对象。

ACCA国际精英班培养体系

西安财经大学ACCA人才培养班汇集大量资深业内专家,打造优质专业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并实施规范班级教学运行和管理,配备专职学习管理师,选拔优秀的学子加入,培养未来国际财务金融顶尖人才。

ACCA国际精英班

专为大学生量身定制的课程

◆ 校内ACCA官方周末班,培养财务金融管理领域专业人才;

◆ ACCA官方认证的“白金级”教育合作伙伴;

◆ ACCA13科目校内面授学习+智能网课+班级专属私教;

◆ 业界知名ACCA讲师团,10年+授课经验,将教学、实践与考试技能完美融合;

ACCA国际精英班证书获取

ACCA国际精英班学员除西安财经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外,还可以申请以下证书及海外学位:

ACCA国际精英班职业能力发展

ACCA人才培养班基于专业、职业、背景三个方向的精心培养,特为我们ACCA国际精英班学生开设线下暑期菁英实训营、名企参访、高峰论坛职业分享等活动,以及线上职场能力提升课,行业大咖亲身传授行业干货、求职秘籍、职场生存法则,还原真实职场,明晰未来职业方向。

ACCA国际精英班学员名企参访-普华永道西安分所

ACCA国际精英班学员名企参访-阿里巴巴总部

ACCA国际精英班ACCA专场招聘会

ACCA国际精英班优秀学员(部分)

特别申明:【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ACCA国际精英班】为西安财经大学唯一官方合法的ACCA学习平台。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

排版:杜一琨 胡吕洁责任编辑:易偲偲审核:鱼莎商学院商苑传媒新媒体中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