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研者谨谨|“顽强拼搏 攻坚克难”

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
2020-10-15 21:41 浏览量: 3955

“顽强拼搏 攻坚克难”——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女排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党日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奋斗精神,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2020年10月14日中午,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女排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李富坤同志主持,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鱼莎同志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李富坤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其中包括:学习“女排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

此次活动以影片《夺冠》为起点,为我们展示了中国女排精神,即中国女子排球队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时代精神。同时,通过《我和我的家乡》这部影片,支部全体成员学习到,“脱贫攻坚精神”突出表现为攻坚克难的担当和一诺千金的诚信精神,因地制宜的求实精神与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众志成城的帮扶精神与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攻坚拔寨的冲刺精神,迎难而上的奉献精神与同舟共济的互助精神。

活动最后,各位党员同志针对本次学习“女排精神”发表自己的感悟,并上交观后感。本次以学习“女排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促进支部党员同志彼此相互交流,增强党员同志对时代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进而可以更加准确的和生活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更好地运用。

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