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部门大揭秘 | 就业工作部,就等你加入

西安财经学院商学院
2020-09-14 20:13 浏览量: 3842
就业工作部是商学院党建工委下设负责运营徐洁就业公众号以及组织召开商学院招聘会、宣讲会、毕业生双选会和就业指导类讲座以及举办比赛的一个重要部门。

我们对内积极提供各类就业信息以及技巧帮助,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并且不定期举办求职方面技巧比赛,提升各级学生就业知识素养;对外负责对接企业与学校相关职位需求,提供最新校招信息。

我们所运营的“徐洁就业”微信公众平台面向所有商学院学子,每天会有专人负责发布即时的企业招聘信息、招聘技巧以及各类就业活动的相关资讯。

同时我们负责定期召开大型双选会及企业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并培养各级学生的就业理念及综合素质,为就业发展方向及目标打下知识技巧基础;负责院级就业类比赛筹划及举办,为全院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平台,提早明确就业规划并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我们本着为同学服务,促进大四学生就业,及早树立各个年级学生的优秀就业观的宗旨,协助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做好引导和帮助广大同学自觉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式和政策,掌握就业的技能,找到心仪的工作,顺利就业。

加入就业温暖大家庭,在互帮互助中学习运营公众号,联系企业,举办双选会。发现自己的乐趣,学习更多的技能,了解最新的就业资讯。我们希望加入就业大家庭这不是你头脑发热的一次决定,而是你细细斟酌的结果。

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尾。

就业工作部,没你不行,非你不可!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安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