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校友,饮水思源,感谢有你!

西安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
2021-12-26 21:27 浏览量: 1765

致全体交大校友的感谢信

亲爱的全体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们:

连日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使陕西备受全国人民关注,广大校友无时不在牵挂着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与师生平安健康。从12月23日至今,各地校友组织、校友企业和热心校友们纷纷通过捐资捐物等形式助力母校抗疫,这些物资、善款与校友对母校的热爱极大地鼓舞了在校师生团结一致、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与决心!在此,向所有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场危机。对于母校师生而言,更是一次重大考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迅速成立以主要领导担任总指挥的疫情防控指挥部,形成统筹协调、高效落实的组织保障体系。以上率下、师生齐心,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守护健康、守卫安全。从校园到社区、从课堂到宿舍,后保医护、院部系所,处处可以看到党员、职工挺身一线、昼夜奋战的感人身影,点点滴滴汇聚成交大人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

特别值得一提是,在校的广大学子纷纷请缨,主动加入志愿者团队,服务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体现了西迁精神新传人的时代风采。在此,向校友们汇报,学校顺利完成了被称为“史上最艰难、全国最复杂”的研究生招生考试。当前学校秩序井然、工作有序推进、生活保障充分。师生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校友是交大深切的牵念,交大是校友永远的家园。饮水思源,是交大人永恒的深情。每当母校收到校友们的关爱,就总有无穷的力量由内生发。这力量来源于交大人心怀“国之大者”的高尚情怀,来自于西迁精神的血脉传承。

学校当前正在高质量发展,母校由衷希望与广大校友同心携手,在教研一体、学科交叉、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联合攻关、社会服务等方面共同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江山同日月,四海共冬春。即将迎来2022年元旦,母校祝愿全体校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康健,事业昌顺,阖家幸福!

让我们坚强地穿越凛冽的寒冬,迎来蓬勃的春天!

西安交通大学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2月26日

近期热文速递

「出品 / 党委宣传部」

版尾设计 / X工作室 张淑婷

责任编辑 / 交小童

欢迎关注西安交大官方微信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