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交大祝你旗开得胜!

西安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
2021-12-25 18:00 浏览量: 1893

开考!交大祝你旗开得胜!

当“考研”遇上“考验”

交大师生雪中全力护考 暖心保障

确保每一位考生“应考尽考”

考研第一天

交大考点工作有序进行

暖心服务随处可见

我们全力以赴

只为守护每一位考生的梦想

一“研”为定,我们交大见!

△ 党委书记卢建军、校长王树国督导

有序!马到成功

考生专用通道,入校核验双通道,

考生快速进入考场,准备迎战!

“同学你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同学你好,请出示核酸检测报告、准考证”“同学你好,请刷身份证,测量体温”。

在交大考点校门入口处的身份核验点,设置身份证识别、人脸识别双通道,现场考务人员、保卫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组织考生有序入场。

在考区(楼群)、考场(教室)入口,工作人员严格核查证件,扫码测温,保证考生健康安全。

贴心!温暖护航

各单位全力护考,暖心保障

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西安交大后勤保障部门多措并举,除了在考前对重点配电室、教室等进行排查外,还安排专人值守,确保考试期间供电供水供暖24小时不间断。

考试期间,在兴庆校区、雁塔校区均设置了物资保障点,为考生提供简餐、热姜汁及热水供应。

有一种速度叫交大校卫队“爱心速度”。他们平日里的巡逻车,在今天也有了一份特殊的使命——护送考生顺利抵达考场!

考试期间,西安交大在兴庆校区、雁塔校区共设置了4个校外考生核酸检测点,2个校内师生核酸检测点,后勤保障部门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驻守现场,全力为考生提供全方位暖心服务,确保全体考生安心应考。

此外,因疫情形势严峻,面对急需补充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等工作人员的情况,西安交大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迅速组织各支部发动全体党员、职工力量,共组织255名同志加入监考、保障队伍,组织10名机关干部下沉一线,配合保卫部门开展入校考生证件核验,体温测量等工作,并前往食堂参与供餐保障。

集结!志愿暖心

学生志愿者火速集结,准时上岗,

为考生提供温暖服务!

“同学你是在哪个考场?”“虽然天空飘着小雪,但西安交大学生志愿者们依然热情的为考生提供帮助。

西安交通大学的800余名学生志愿者火速集结,他们每日5点50分上岗,负责秩序维持、路线引导、核酸检测引导、为考务人员送餐等工作,他们以暖心、贴心、温馨的服务,彰显了交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力量。

保障!应考尽考

疫情防控下, 统筹协调,

确保“应考尽考”!

对于14名隔离考生,西安交大提前“一对一”联系,确认考生考试信息,并与所有酒店负责人完成对接,协调好考试期间所有问题。交大还提前对28位监考人员进行了“一对一”培训,完成《隔离考场“一对一”监考实施程序及操作指令》演练。

据了解,今天所有去隔离酒店送考的监考人员均带着行李,监考完将进行隔离。

全力护考,守护每位考生的梦想。

考研加油,我们在交大等你!

近期热文速递

「出品 / 党委宣传部」

文字 / 交大宣传部

图片 / 各单位提供

海报设计/X工作室 陈子瑶

版尾设计 / X工作室 张淑婷

责任编辑 / 徐琛 张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