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交流会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
2022-01-14 19:27 浏览量: 3712

2022年1月13日中午13:0,西安交通大学2021级EMBA党支部共同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1187班党支部书记樊志甲和1188班党支部书记孙振龙联合主持会议。

在新年贺词中,习总书记回顾了2021年的重大辉煌事迹,寄托了对新年的美好期望。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初心,感受百年大党的厚重历史,赓续传承红色血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总结概括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领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总书记的讲话犹如温暖人心的新年序曲,鼓舞全国人民砥砺前行。

目前,西安新冠疫情出现反弹,形势复杂严峻。西安以及成都的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在攻克时艰的日子里,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抗疫事业,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有令必行、有呼必应、令行禁止。我们要有共产党人的豪迈,顽强不息的坚守,患难与共的担当,英勇无畏的牺牲;我们要有西交人的坚毅、笃行不怠的决心、踔厉奋发的力量。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我们要把此次疫情当做对我们的人生考验,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面夺取此次疫情的全面胜利,给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文丨高 燕

排版丨陈 敏

审核丨陈 敏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