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荣获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多项荣誉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
2021-12-26 14:57 浏览量: 3152

文章来源:MBAedu

为庆祝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华诞,12月24日,“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为致敬中国MBA教育30周年,表彰和激励商科教育领域内的优秀头部力量,会议颁布了多类荣誉奖项。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荣获:

2021年度MBA卓越商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教授荣获:

2021年度商科教育领军人物

大会简介

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由中央重点级新闻网站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

来自国内外各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大咖等百余人济济一堂,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报告、高端访谈、TED分享、精英论坛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情回顾了MBA30年的风雨历程与丰硕成果,分享总结了优质商科教育的经验与智慧,多维度探讨了新时代中国商科教育的发展与变革。

会议立足时代,面向未来,谋求新格局下中国商学院的新发展,发出MBA教育最强音。所颁布的各类奖项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西安交通大学MBA项目介绍

西安交通大学是中国MBA教育的倡导者和推进者之一,以汪应洛院士、李怀祖教授为代表的管院人对我国MBA专业学位教育做出了持续贡献。1990年,西安交通大学成为中国大陆第一所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试点办学院校,首届9名MBA学员入学。1991年,西安交通大学成为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认定的MBA学位教育的九所院校之一。30余年来,累计招收MBA学员9000余人,授予学位学生6000余人,在校生近2000人。秉承交大百年办学的优良传统,MBA项目以“中国根基、全球视野”为定位,以具有国内领先地位的管理学科、经济学科和其他学科为支撑,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项目特色

百廿学府基础牢固:百廿学府的历史传承,综合实力全国前列,MBA项目依托西安交通大学综合性、研究型、理工特色的优势,以具有国内领先地位的管理学科、经济学科和机械、能动、数学等理工学科为支撑,多学科支撑,基础牢固,推动企业管理创新合作及企业模式的转型升级。

中国根基全球视野:以“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重大需求为立足点和出发点,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创新培养理念,积极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和区域开放发展。同时借助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及“一带一路”管理学院子联盟平台,加强与沿线国家和地区高校留学生的交流互动。

赛教结合求真务实:遵从MBA的教育规律,倡导“知行合一”的培养理念,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在设置完备的课程体系,扎实基础知识、系统传授学科知识体系的同时,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训练和实战技能的提升,以赛事推动知识到能力的转化。

科教结合资源整合:中心拥有一批具有学术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职业素养高、教学经验丰富的校内教师,以及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杰出的校外导师,他们进入到培养过程的各环节,创建教学实践基地,以服务促发展。

MBA校友 遍布九州:MBA项目历史久、规模大,自1990年招生以来,共计招收学员9000余人,校友群体人数众多、行业多样、企业多元、个体优秀,具有较高的社会认可度,这些分布在各行各业重要岗位的校友资源可以有力地促进MBA学生的学习及事业发展。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