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EMBA党支部学习研讨会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
2021-12-15 11:18 浏览量: 3105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12月11日13:00,西安交通大学2021级EMBA党支部在管理学院315会议室进行了学习研讨会,87班党支部书记樊志甲和88班党支部书记孙振龙联合主持会议。全体成员通过默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决议》)全文、观看解读视频以及现场发言的形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鲜明指出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科学回答了如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同样,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的强大动力,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继承和弘扬西迁精神,西迁精神的核心就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

EMBA党支部此次开展《决议》主题研讨学习活动在党员同志们中反响热烈,通过樊志甲书记和孙振龙书记的导读使大家深受教育、感触良多,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人民幸福生活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历史性成就,增强了大局观、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对我们国家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更加主动自觉地将自身的事业汇聚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奋斗中成就自我、不负时代。

撰文丨高 燕

排版丨刘佳莹

审核丨陈 敏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