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设课程师资培训会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09 00:00 浏览量: 4958

为了适应财会专业新的发展趋势,特别是围绕着智能财务的发展,学院修订了新的人才培养计划,开设了财务共享、可视化数据分析、RPA财务机器人等前沿课程。为了适应新人才培养计划推进和新课程教学需要,学院对新设课程采取了多种形式的师资培训。

7月8日,会计学院在403实验室召开财务共享课程教学及浪潮财务共享实训平台操作培训会,副院长卢军主持了会议,近三十名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专业老师对财务共享课程的产生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开设本课程的重要意义,了解了财务共享课程在其他高校开设的状况。还听取了浪潮公司对国有大型企业财务共享应用现状、运作模式及相关业务发展的讲座,会后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浪潮公司资深培训师讲解了浪潮铸远GS系统的结构及使用方法,消除了财务共享相关实训课设计及实训平台操作障碍。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前,学院也对大数据可视化分析等新课程进行了线上和线下的师资培训,并计划在9月份还要进行其他至少3门课程的师资培训。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