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6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学四史”学习教育动员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18 00:00 浏览量: 5861

6月17下午,会计学院在崇德楼403开展6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学四史”学习教育动员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书记、院长杜国良主持,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志强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杨志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学四史”学习教育动员活动

党委副书记姜永杰表示,要进一步推进学院师生党史教育,这既是对全体师生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还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杜国良总结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瞄准世界学科前沿和发展方向,培养创新型人才,为加快学科建设与创新、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参会教职工表示,要努力激发创新活力,以探究真理、发现新知为使命,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