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全国高校会计科目扑克大赛”校园选拔赛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21 00:00 浏览量: 4504

按照学院有关学科竞赛的安排和程序,根据“全国高校会计科目扑克大赛”的赛事安排,会计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赛。本次会计科目扑克大赛的组织和参赛工作由会计系承担,会计系经层层选拔和推荐,组成了由袁莉老师和余娴老师为主、16名学生组成的学院代表队。经过近二十天的组织和集训,师生对专业知识和比赛规则有了很大的提高。为进一步提高实战技能、锻炼队伍,学院于11月19日举办了会计科目扑克大赛校园选拔赛。

学院副院长卢军、副院长肖丽、会计系主任杨孙蕾和指导老师袁莉、余娴出席了选拔赛。在会上副院长卢军、副院长肖丽分别对学科竞赛的意义、学生综合素质提高,以及学院的保障政策做了相关讲话,系主任杨孙蕾做了热情洋溢的赛前动员,指导老师袁莉和余娴分别对省赛和本次校园赛的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由系主任杨孙蕾主持。

本次校园选拔赛16位同学历经两小时三轮竞赛分别角逐出学院相关名次和奖项。湖北省校际比赛将于11月28日举行,预祝我院师生在即将到来的大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