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03 00:00 浏览量: 5757

根据我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举办要求,同时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技能,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经学院精心筹划,2020年10月29日下午,我院举行了“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级比赛。

会计学院院长杜国良出席此次比赛并发言,杜国良院长结合目前教育教学实践的现状,详细讲述了作为老师上好课的重要性,并鼓励青年教师通过比赛交流,强化教研结合、注重教学提升、增强教学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我院十三位1980年8月31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教学副院长肖丽及教学督导刘晓霞、丁璐、蔡艳芳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比赛的竞赛内容由课堂教学、教学反思(课堂提问与答辩)二部分组成。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教态大方,设计精妙,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魅力。除了打分以外,比赛评委还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中肯的点评,为青年教师们进一步提高授课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经过激烈角逐,任俊霖、李海南老师获得一等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任俊霖、李海南

二等奖:周磊、陈苏

三等奖:陈蕾、赵立彬、李晶晶

优胜奖:杨晓锋、王双、盛雯、蔡学辉、罗恺、张座铭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武汉纺织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