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 会计学院举办“学科竞赛与创新能力培养”主…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27 00:00 浏览量: 4523

2020年5月24日,会计学院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学科竞赛与创新能力培养”主题讲座,学院ACCA中心主任杨金键老师担任主讲人。

杨金键从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出发,鼓励同学们经常浏览财经新闻,介绍了财政类竞赛的比赛形式及参赛方法,鼓励同学们尽早为未来考研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杨金键以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为例,从证券投资的基本原则,证券投资时机与对象的选择,证券投资的策略以及证券投资的操作技巧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科竞赛的基本概况、能力要求、赛前培训和实践制作等情况。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新的实用技能,同时,也认识到了创新能力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兴趣。同学们学习的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在疫情中也要积极学习,安排好学习计划,为后期参加学科竞赛做好准备。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