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 会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27 00:00 浏览量: 3890

5月26日下午,会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07-412会议室举行5月主题党日生活会,学院行政教工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林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成员分别领学了《武汉纺织大学健康教育制度》、《武汉纺织大学健康管理制度》等各项疫情防控制度。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志强指出,大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统筹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中,结合学校防疫制度工作的实际认真思考并贯穿于工作。做好毕业生离校和学生返校复学复课等工作的充分准备,学工办和院办加强交流合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环节,着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坚定必胜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高高飘扬。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