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 校领导检查指导会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27 00:00 浏览量: 3559

5月25日,校长彭育园、副校长黄运平到会计学院检查复工复学准备情况,走进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现场,指导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工作。教务处处长何畏、会计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志强等陪同检查。

彭育园观摩了会计学院第一答辩小组的线上论文答辩过程,对学院论文答辩安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返校复学在即,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师生返岗复学后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他强调,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毕业论文答辩是对学生自己大学四年所学专业知识的全面总结和检验,学院要采取有力措施来保障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牢牢把住质量关口,不因疫情而降低毕业要求。

受新冠疫情影响,为保障会计学院538名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和《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本科毕生论文公开答辩及后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各项相关工作,不断完善防控措施,确保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