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召开征兵宣传动员线上主题班会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26 21:00 浏览量: 4057

为做好2020年大学生入伍征兵宣传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提高兵源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2020年5月24日晚,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各年级通过钉钉在线直播的方式召开了征兵宣传动员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征兵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详细讲解2020年武汉市征兵宣传手册上的具体内容,辅以征兵材料、PPT宣讲、及图片展示等宣传方式;然后对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具体说明,向同学们指出了参军入伍的重要性、应征流程、报名条件、优待政策等要点内容。同时,学院邀请退伍学生和大家讲述他们的从军经历,吸引同学们对应征入伍的关注,从而提高学院学子应征入伍的积极性。

携笔从戎,青春无悔。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认知,也更让同学们明确了自身所背负的爱国使命,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奋斗不已!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