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召开2020年首次线下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08 00:00 浏览量: 1743

5月7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在崇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近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国良主持学习,常务副书记杨志强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学习。由于我省疫情防控已由应急性超常规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增强学习交流效果,全体人员全程戴口罩参加学习。

杨志强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相关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4月28日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杜国良指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果,发出“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总攻号令,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湖北和武汉的关心关怀,彰显了人民领袖的深情大爱和责任担当。他要求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服务好学院各项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理论学习,就学院研究生复试、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管理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一致表示要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各项工作有序落实。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