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树优良学风,创最美在线课堂”主题班会

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2020-03-30 00:00 浏览量: 2290

为引导同学们适应“网上学习”新常态,养成良好的“网上学习”好习惯,引导大家主动参与课堂讨论,积极进行教学互动,严格遵守课堂纪律,3月29日,会计学院各年级以 “树优良学风,创最美在线课堂”为主题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讨论了线上学习出现的问题,分享了网络学习的良好习惯,相互鼓动在家自主学习。学习委员交流了网络学习的好方法,同时还分享了一些比较实用科普、学习类的知名网站,希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了班级内部学习氛围。

辅导员希望同学们养成积极健康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切实提升自主学习能力。虽然学习地点发生了变化,但是学习的毅力和恒心应该坚持不懈,提醒同学们迅速掌握“线上”学习方法。

近期,会计学院多措并举开展线上学风建设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学风不掉线”。班会上同学们反映积极,反响强烈,班会效果整体较好。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