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成功入选“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团队

武汉工程大学
2022-07-08 22:38 浏览量: 2013

根据《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多支团队在线上进行了自主申报。

近期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组织专家对各大中专院校实践团队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最终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管理学院联合组 织申报的“星火”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团队作为全校唯一一支团队成功入选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才干、磨炼意志的有效方式,也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更是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最好平台。

这个暑期,“美丽老寨研学先锋小院”研究生社会实践团之“星火”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小队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较弱的学前儿童、中小学生、⻘壮年劳动力、基层干部、留守妇女等人群,深入乡村一线、基层一线,加大⺠族地区、农村地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服务铸牢中华⺠族共同体意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 二十大胜利召开。

- END -

排版 | 校研究生新媒体中心 张姝娟 薛晨晖

校对 | 校研究生新媒体中心 郭祎凡 江尧

指导老师 | 李茜

审核老师 | 陈朝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武汉工程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