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074号请放心,我们将火速支持你!

武汉工程大学
2021-09-19 00:12 浏览量: 1676

“594074号请放心,594074号请放心,594074号请放心,我们将火速支持你!”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年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已进入网上投票展示阶段。此次活动将评选出1000份成果(含500份团队风采、300份个人事迹、200份青春影像)将形成“千校千项”最终名单,并在“学校共青团”“青年观察家”微信公众号,以及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平台进行公示。

经过集中审核和初步筛选,武汉工程大学“砥砺初心使命 赓续精神谱系”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作品成功通过初审。

赶紧召集小伙伴们为我们优秀的实践团队点赞投票吧!

点赞时间:9月17日00:00至9月30日23:59

点赞方式:

方式一:

  1. 关注微信公众号“学校共青团”和“青年观察家”微信公众号

(长按二维码 即可进入关注界面)

  1. 在对话框分别回复我们的团队编码594074进行投票点赞

(有时后台会有延迟,多发几次,直至平台回复投票成功即止)

切记:

网络点赞期间主办方不会以任何名义或方式联系候选人提出缴费、转账等要求如遇类似情况请您谨防上当受骗!

即日起至9月30日,一起来为优秀人员和作品点赞吧!

武汉工程大学“砥砺初心使命 赓续精神谱系”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介绍:

为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3日,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西柏坡,组织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赓续精神谱系”的党史学习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实践团前往河北省西柏坡、北庄村和正定县等地,通过历史寻根、实地探访、文化熏陶等形式,开展了以“参观一次主题纪念馆、讲述一次党史故事、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合唱一首红色经典歌曲、寻访一名基层老党员、观摩一个脱贫示范村、开展一次党史调研” 为主要内容的“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生动的实践浸润中,让学生党员接受红色革命精神思想洗礼,感悟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乡村振兴进程中红色力量,挖掘红色基因传承的当代故事,展示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青年学生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动力,投身于强国伟业当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