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荣获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省一级单位

武汉工程大学
2020-12-02 09:30 浏览量: 4449

日前,从湖北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关于2020年度档案目标管理考评结果的通知》(鄂档文【2020】14号)文件获悉,武汉工程大学首次获批湖北省科技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省一级”单位,这是学校档案管理工作质的突破,提前完成了学校对档案工作达标升级的工作要求。

此次顺利通过档案目标管理省一级的考评,标志着学校档案目标管理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

学校通过建立健全档案管理组织网络,更新硬件设施,改善馆容库貌,完善规章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创建实物陈列室,全面开展档案信息化、数字化建设,从组织管理、设施建设、基础业务、信息化管理、编研利用等方面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档案管理工作。

今后,学校档案馆将继续坚守“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的职责与使命,进一步按照考评指标继续完善工作内容,提高档案管理人员整体素质,加快档案数字化建设,加强档案编研利用,实现档案多元化融合发展。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