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多位专家教授创新创业成果获赞

武汉工程大学
2020-11-23 17:04 浏览量: 5303

近日,由湖北省人才办指导,省人社厅主办,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2020“智慧之光”湖北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对接活动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活动邀请了6所高校、科研院所组团进入分会场,实行“一市一校”,探索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新路径。活动设襄阳、黄石、黄冈、仙桃、天门、麻城六地开设的分会场,分别聚焦农产品加工、智能制造、中医药、纺织与服装、材料与环保、现代农业,进行专家科研成果专场推介与洽谈。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致开幕词,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发表主旨讲话。来自全省的150多位高层次专家代表,各市州、县市区、职能部门分管领导,以及知名企业、投资机构代表等600余人与会,活动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同步进行。武汉工程大学选派了7位专家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化工与制药学院的姜兴茂教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卢永雄教授设实物展台。姜兴茂教授的纳米金属材料签约落地武汉双柳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核心技术在高端金粉、银粉、铜粉等产品上实现重大突破,提高了国内高端纳米金属、氧化物粉体等高性能材料的市场竞争力,被湖北日报、湖北人社争相报道;卢永雄教授的“钢桥面板应力和裂纹快速扫描”科研项目引得企业纷纷在台前驻足。化工与制药学院刘安昌教授的“系列农用化学品的研发和开发”、樊庆春教授的“面向新时代的环氧树脂功能材料”,机电工程学院蔡洪涛教授的“一种垂直轴风力机聚风装置”等科研项目进行了精彩的路演,赢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IWITER—

来源:新闻网

欢迎投稿&加入我们witquanmeiti _1972@163. com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