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签约3200万元

武汉工程大学
2020-10-24 10:00 浏览量: 5029

科技成果转化局副局长赵峰,武汉市洪山区副区长陈敏,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等参加活动。

张彦铎介绍,武汉工程大学通过整体规划,建立了创新平台的联动机制,出台了相关成果转化成套文件,完善了成果转化激励机制和评价体系,优化了转化流程,营造了“产出大成果、促进大转化、实现大收益”的氛围,取到了明显成效。近五年,新签订校地、校企战略合作协议68个;完成技术交易合同1632项,合同成交额4.8亿元;一批标志性成果成功转化。

活动中,“微波辅助气溶胶法制备超细粉体”“水基切削液回用一体化处理技术”等8个优质项目成果落地,签约总金额3200万元。此外,“360度全景驾驶护航系统”“低成本高效降解废水生物技术”“面向工业用户的高功率密度储能系统”等9个特色科技成果进行了现场路演,涉及化工、新材料、智能制造、矿业加工等技术领域。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湖北技术交易大市场落成后举办的首场科技成果对接专场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科技型企业、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等百余名参会代表的参与。

360度全景驾驶护航系统

系统基于TI公司的DM6437芯片,在车周安装四个超广角摄像头,采用摄像机标定、鱼眼图像畸变矫正和图像拼接融合等技术合成实时的行车鸟瞰图像,以无缝的方式360度扩展驾驶员视野,可完全消除狭窄道路穿行及泊车时的视觉盲区,为汽车安全驾驶提供有力保障。

ADAS中多目标识别与视觉感知技术

近几年,无人驾驶的相关算法发展很快,但是由于算法的运算量巨大,导致其部署成为了一个很大的问题。

该系统则使用Hero异构平台(CPU+FPGA),并采用OpenVINO技术实现ADAS(辅助驾驶)中车辆、交通标牌、交通灯和车辆周边行人等多目标以及车道的实时检测和识别,并且还能够在雨雾天气或者是夜间行驶进行红外夜视功能目标识别检测与分类。

———IWITER—来源:武汉科技创新

欢迎投稿&加入我们

witquanmeiti_1972@163.com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