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的通知

武汉工程大学
2020-02-05 08:30 浏览量: 2407

MBA中国网讯】以下文章来源于武汉工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学校采取以下措施,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并尽可能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安排

暂停校园现场招聘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开学时间推迟,毕业生未接到通知之前不得返校,校园现场招聘活动相应推迟,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进校招聘形式以线上为主

各用人单位通过武汉工程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b.wit.edu.cn/)、“武汉工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收取简历,通过微信等通讯工具进行面试。学校做好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传达给毕业生。毕业生积极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武汉工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并进行学号认证。

采取线上招聘会等形式

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双向沟通平台,确保毕业生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求职。

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安排

掌握毕业生动态

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关心、帮助毕业生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正确的择业观对待就业。请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的有关安排,保持联系,做到信息畅通。

做好线上求职指导

学校开通线上AI测评求职平台,提供职业性格测评、智能简历系统、免费在线职业课程,帮助毕业生从求职就业实际出发,更好了解自己性格与职业兴趣,制作一份高通过率的简历,提高求职技能;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留言咨询”通道,学院通过QQ、微信等方式做好就业指导工作,解决、答复毕业相关环节问题。

协助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

各学院根据防疫工作的实际情况,创造条件,合理安排,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数据报送、派遣等有关工作。采取先收集签约协议书电子档,后续再集中收集纸质协议书的方式进行,学校就业中心及时审核。

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打赢特殊时期的就业攻坚战!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武汉工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