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冬膘说拜拜~和健康说嗨嗨!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13 14:11 浏览量: 2776

那些放假前立的假期减肥flag

都因寒冬和妈妈慈爱的投喂变成“明天一定”

捏着胖胖的小肚腩

数着马上要迎来夏天的日子

你是否下定决心现在开始减肥呢?

跟着小管一起来get减肥的小技巧吧!

运动量比较少的人群最好进行有氧运动,因为有氧运动的强度比较低,可持续时间比较长,而减肥必须长期坚持才有效果。

鲜榨果汁是由多个水果榨成,加起来糖分就比吃一个水果高。并且榨汁后的水果,其本身的维生素等营养物质也会有不同程度是损失。选择低糖、低热量、高膳食纤维的水果,比如苹果、梨、香蕉、青瓜、火龙果等。

水果和蔬菜热量低,可能导致营养不良,由于体内缺乏足够的脂肪,会形成强烈的饥饿感,相比正常的饮食,会进食更大量的蔬菜水果食物,造成营养严重失衡。而荤素搭配比纯素菜更能增强饱腹感,利于减肥。

充足的水分能保证身体的各项代谢功能正常进行,有利于消化和排除体内多余的废物,同时有助于肌肉增强,而肌肉可以加快燃烧热量。用餐前先喝点温水,小口咽,让水慢慢滋润咽部,过10~15分钟后再进餐。

当你非常想喝饮料时,可以选择无糖饮料,其有助于维持当前体重。而糖分摄入过多,机体会把代谢不了的糖类转化成脂肪储存于皮下,引起机体发胖。

晚上进食会使食物难以消化,长期累积在肠胃里面,再加上晚上我们人体的活动量会减少,当热能消耗降低后,多余的热量会在胰岛素的作用下发生沉积,因此长期吃夜宵就可能会导致肥胖问题。

熬夜会影响人体的内分泌系统,导致人体内的激素分泌过剩,并且熬夜还会影响人的食欲和消化系统,容易出现食欲上升从而对食物摄入过多,引起人体内热量增加,导致机体肥胖。

节食一段时间后,身体逐渐适应了饥饿状态会自动减少热量消耗,新陈代谢变慢,当停止减肥开始正常饮食的时候,身体很难恢复健康消耗热量的状态,热量消耗降低了多余热量会转变为脂肪加速增肥。

减肥没有那么容易

每块肥肉都有它的牌气

减肥一事日久才能见成效

为了迎接夏日

赶快行动起来吧

编辑 | 陈思齐 王涵

审核 | 陈康昊 刘昊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