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党史筑梦成长计划社会暑期实践队在行动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8-06 20:01 浏览量: 2734
童心向党 党史筑梦

帮助青年大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童心向党——党史筑梦成长计划”暑期社会实践队于7月12日上午从武汉理工大学出发,并于下午顺利抵达宜昌市点军区土城小学,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3日管理学院在线上举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主席陈雯捷主持,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敬晓慧老师、各社会实践队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7月15日,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童心向党——党史筑梦成长计划”暑期社会实践队暑期培训活动开班仪式在在土城乡顺利开展。土城乡乡党委委员孙雯佳、点军区教育局驻村第一书记杨兴宏、土城村村党委书记黄昌龙、郎坤志愿服务队带队老师阿克达、实践队全体队员以及暑期培训班全体学生和学生家长参加。

7月18日,为了让孩子们了解抗疫英雄人物,学习诚信的概念及作用,认识简单实验原理,实践队成员祝雨晴、郭梦莹、邱立带来了抗疫英雄人物课堂、讲诚信课堂以及色彩爆发实验和紫甘蓝汁变色实验课堂

7月22日了让孩子们了解宜昌当地的红色历史,加深对家乡的红色文化认识,学习国粹文化知识和预防雷电的方法,武汉理工大学“童心向党——党史筑梦成长计划”暑期社会实践队的成员在宜昌市点军区土城乡给孩子们带来了红色宜昌课堂、国粹——京剧课堂和防雷电课堂

当代大学生是一个面向社会、立足实践的社会群体,掌握着大量的科技文化知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努力把课堂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在实践中认识国情、提高素质、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这既是大学生成才和发展的自身需要,也是整个时代和整个民族的需要。

通讯员 | 覃香香 余梦云

摄影 | 彭健

编辑 | 王涵

审核 | 陈康昊 刘昊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