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落实行动——致管院学子的倡议书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8-05 12:30 浏览量: 2591

致全体管院学子:

近日,国内疫情异常严峻,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并向其他地区持续外溢。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相继召开。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做出以下倡议:

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高度重视,严加防范,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配合做好疫情排查工作。如果曾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应主动向社区报告,并积极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做好流行病学观察、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

注意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聚会、不扎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持环境卫生,积极劝导身边亲友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集聚活动,自觉佩戴口罩,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带头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准确解读有关政策措施,引导身边亲友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发布、不评论、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认证的疫情信息,及时制止在任何媒介上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根据学校和学院要求,每天落实健康填报和假期行踪报备等疫情防控措施,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未经通知,不得擅自返校

在这场防疫大战中,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个。让我们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码查询疫情风险等级

@全体管院人

疫情防控不松懈

请时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配合当地防疫工作

平安度过暑假

期待开学相见

素材来源 | 青春武汉

编辑 | 管院团委宣洁宇

审核 | 敬晓慧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