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院级十佳百优答辩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01 20:32 浏览量: 4555

2020年11月29日上午9:00,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院级十佳百优答辩评选活动于管理学院报告厅开展,共21个团支部在初审中脱颖而出参与现场答辩,管院团委指导老师、18级辅导员袁霞老师,19级辅导员王政开老师和阿克达老师以及20级辅导员买尔哈巴老师莅临本次活动,主持人由管院团委成员杨宇森、张雪担任。

各团支部团支书依据抽签次序出场进行答辩,每位团支书从活动背景、活动过程、活动意义三方面出发阐述团支部青创活动的全貌。制作精美的ppt,条理清晰的演讲,各团支部出色地完成了团支部青创项目的风采展示。信管1901团支部的青创活动主题是“保护野生动物,倡导文明饮食”,他们邀请了武汉市观鸟协会熊莺老师为团支部成员进行鸟类迁徙的讲座,依托湖北省野生动植物保护总站制作广告宣传,并在校园内,前往湿地公园以及孝感市儿童服务站给不同人群普及相关知识,活动形式新颖丰富。

答辩结束后,由袁霞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袁霞老师先是肯定了各团支书的优秀表现之中体现的团支部活力和创造力,在此基础上袁霞老师对青创活动内容和答辩表现提出如下建议,青创项目应结合时政热点,主题鲜明,做好活动设计,还需重视参与率和覆盖面的展现;答辩现场应注重细节,例如合理控制演讲时长、语调的抑扬顿挫。最后,袁霞老师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团支书们能通过互相学习以取长补短,交出更优秀的答卷。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答辩,工商类2009团支部、信管1901团支部获得一等奖,会计1803团支部、工商类2010团支部、信管1903团支部、信管1902团支部获得二等奖,人力1901团支部、工商1901团支部、会计1903团支部、工商1902团支部、信管2001团支部、财务1903团支部获得三等奖。最后,由袁霞老师、阿克达老师、王政开老师为他们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