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佳绩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19 20:27 浏览量: 6054

2020年9月14日,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于云端正式落下帷幕。我院“手术‘慧眼’——智能超清医疗内镜影像系统”项目在大赛中荣获金奖(全省仅9个项目获得,排名该组别第一)“陶瓷艺术梦工场——让中华陶瓷文化飞翔”项目荣获银奖(排名该组别第二名)。

本次大赛评审涵盖文本评审和线上答辩环节。“手术‘慧眼’——智能超清医疗内镜影像系统”项目成员经实践调研了解到国内内镜普及受限、医疗资源分布不均、内镜成像差、智能化程度低等痛点,自主研发出智能超清医疗内镜影像系统,致力于让内镜诊疗更清晰更智能,有效提升医生诊断准确率,缓解“看病贵,看病难”社会矛盾,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陶瓷艺术梦工场——让中华陶瓷文化飞翔”项目凝聚起一支有情怀、有理想的团队。她们秉持着弘扬中国陶瓷文化的理念,积极投身实践,密切关注当今陶瓷文化创意不足等问题,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彰显瓷器魅力。

据悉,“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赛事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设置五个组别。全省共有192件参赛作品入围省级决赛,最终评选出金奖62项银奖130项

通讯 | 李芩喻编辑 | 陈康昊审核 | 刘文琴 张聪逸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